Friday, October 17, 2008

嘿嘿 我没有拍拖啦

其实之前的post是骗人的

我们这边有个活动,叫Buaya Week
(我知道Buaya=鳄鱼,不要问我为什么是Buaya,我也不知道)

基本上
这个活动和Angel & Mortal有点类似
你抽到哪一个人 你就要为他做一大堆的东西(Kao她)
哪一个人抽到你 她就要为你做东西 让你感受到你被爱(被人Kao)

前几个post都是我的Buaya做给我的东西
现在让我来个你们看看我为我的Buaya做了什么…


1。我的Buayee叫Yean Ching,我叫Pengu
Pengu是她在facebook养的宠物

2。这是糖果盒,里面有很多用纸折成的Heart Shape
还有两个Heart Shape的蜡烛

3。贴在她房门的小卡片

4。Ball Ball吊饰

5。超大张Heart Shape表白情书

6。到处Spam她的poster

7。我还在她们女生的冲凉房内贴字条

8。凤玲

9。另一张poster

10。就是特地要选你最丑的照片……哈哈




11。我的另一个Buayee是Gloria@夏楠
他是夏楠,我是Summer Boy咯

12。我在她门前的杰作——lollypop + Heart Shape

12。给她的专属角落
有些人竟然说向坟墓=(

13。浪漫吧~

14。小卡片

15。爱心口罩?哈哈

16。大气球 + 小乌龟

17。由于我偷了她的doortag来做东西
所以补回一个给她

18。恶心的posters



19。还有很多小小的东西
譬如说送花,做早餐……等等

20。最后一天我送了自己做的日记簿和故事书
里面写的都是着一个星期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觉得这个才是最effort的)


哈哈
以后Tan Zhen Lin拍拖都不知道会不会这么用心 :p
还有谢谢紫玫Buaya我 你让我觉得我是王子!哈哈
=)

如果你觉得我很强 那你就错了!
有更多人比我更厉害的呢
更多详情:请点击右边的link——BLOCKC DIARY去读一读吧

Happy Buaya Week ^v^

4 comments:

macAstro said...

Very interesting photos :)

PInkorpooh said...

so funny.. I thought u really pak toh. You write until so e xin lah.

leong,michelle said...

now the cat is out of the bag.... suffer alot la.. have to think stuff to tell pp when they ask me about ur lover

leong,michelle said...

now the cat is out of the bag.... suffer alot la.. have to think stuff to tell pp when they ask me about ur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