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Midterm?

我的华文测验
因为错别字的关系
满分10分 我拿9.5分

很高分啊?不好意思咯
全班都拿十分满分

如果根据bell curve来看
我的grade应该不是C 就是D


星期一的CNM test
真得很坦白说 70分里面我顶多只有15分
很多题目我都看不明白 所以都随便答

很多人会说“你没有读书是吗”“如果有读一点点不会这样的”
哈哈 我跟你说 我读这个Midterm读到比STPM还拼
这些人一定不知道 我单单读一科 就已经整个星期晚上没睡觉

我不像这里的人这么聪明这么厉害
随随便便CAP都有4.5 4.7之类的
我的英文底子不好 大多数的东西都要先一个字一个字翻译才开始读
作文要别人帮我改 要别人帮我检查
所以我读书做功课都比别人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
我很笨我很蠢 我连巴士告示牌都不会看
我连巴士都会搭错 我连在新加坡这么小的地方都会迷路


有时听到他们KL college life的时候会很不平衡
考试的时候大家可以互相偷看
考得多差都没关系 因为一定有人会比你差/陪你差
而且更加不会因为全部人10分你9.5分 所以你就拿C拿D

我以前常常是什么什么的最高分
现在呢?就连我最专长的科目都最低分

有时我会想 我为什么那么犯贱跑来这里读
在UUM我是可以拿Account的 是专业文凭
为什么我来这里读什么“艺术与社会科学”
而且成绩差到可能NUS会把我踢出来的那种


哈哈 我现在竟然有停学的念头
可笑吧

NUS! 很巴闭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
曾经我很引以为傲的华文
在一群中国人里面 我发现自己好像变成了小学生
曾经在自己学校还可能称得上是优秀生
在NUS却还要一直担心会不会成为最烂的那个

我也有想过 为什么选择来这里 让自己那么辛苦
也和你一样 曾经有一闪而过想要放弃
但是 没办法 做了选择 我们要坚持

加油吧
会越来越好的
一起努力吧

Anonymous said...

Lin,
我这里身同感受,如果错1题吗? 恭喜,不用拿A了。B+ 都可能有问题。那些厉害的人,甚至有Bonus Mark 都考虑要不要拿。为什么?他们一定是心想,都满分了,拿来做什么?

Anonymous said...

无言,即然你已选择了, 就走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wei...

why my comment is not being posted up?!

Anyway....

you all are just 1st year...still have alot chances!

Friends are particularly important in this period of transition...

Maybe i could become of of them haha...

Give me a call when you feel down or feel like vomiting everything out...

ALl the best again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
你能进到NUS,除了幸运
也靠实力。。
LAW OF ATTRACTION!
哈哈。。
我超喜欢这个原理。。
如果。。
你相信你可以,你就一定可以的!
你的要求,上天知道,
现在这个挑战只不过让你以后更容易达到你的目标
所有人都经历着一样的压力。。
面对压力的方法
决定你得到的结果。。
所以。。
相信自己最重要
positive thinking is very important
if cant get good results
then think like if pass oso can get degree wan lor..
haha..
maybe will feel better..
anyways..
加油!

Blogger said...

我相信我哥哥也有同样情况,但他什么也没说。如今他在美国念master,相信他压力超大,虽然如此,我觉得他没问题,即使他自己觉得不行,但我觉得他一定可以,因为我相信!就凭我相信!也相信你可以!加油!

leong,michelle said...

you sound very positive when i talked to ya yesterday.. maybe u have come out from the dark?

thing about it as challenge in life, what fail you make you better..
suffering for future its worth it..

Anonymous said...

yea, zhen lin u can do it!

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geh

add oil!!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啦,继续努力吧,有空读读我的文章,对你的华文有帮助啊,^_^~~不要说我臭美,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现在谁比较爽。
想想毕业后谁比较爽。